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造假MV照流传 经纪人澄清:没拍MV哪来造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1:11

  将于今年10月回归舞台的王菲,最近有新造型照曝光,令人更期待她何时会出唱片及拍MV。但却有人利用粉丝对王菲的期待,搞恶作剧造假MV拍摄照,有不少菲迷险被骗,以为王菲将以太空装作为《传奇》的主打MV造型。

  香港“明报“消息,昨天很多媒体收到一封匿名电邮,内有有3张照片,有名身穿太空装,头戴超时空头盔的女子,在一个室内录映厂搭建的天桥上拍MV,由于寄件人用了“katiechen”(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英文名,加上王菲的造型一向令人意想不到,所以整件事都变得似层层;相中女子的样貌因被头盔遮掩,未能看得清楚,但令人怀疑是相中女子显得比较丰满。

  陈家瑛﹕没想过用太空装造型

  昨天,陈家瑛对此回应称说﹕“阿菲都未拍MV,怎会有太空造型?至今只有一个造型曝光而已,好奇怪是谁恶作剧?从来没想过要用太空装造型。”陈家瑛想不到拍MV都会有假货,只希望菲迷别太心急,也不要信假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