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萧敬腾一起力挺“台湾小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8:46
萧敬腾日前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答题失误接受喷干冰处罚
萧敬腾日前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答题失误接受喷干冰处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上《超级星光大道》PK暴红,同样际遇的星光一班踢馆魔王萧敬腾 ,日前对他的歌艺给予无限肯定,“他非常厉害,第二次踢馆我就被他歌声吸引了。”

  萧敬腾当年PK暴红,他说是抱着顺其自然态度一路走来,“我很幸运遇到好的团队,刚开始就要相信专业。”有人评小胖可能昙花一现,他说:“小胖有实力也很有特色。”他也羡慕小胖好运气,“已经慢慢地走向国际市场了,他第一张专辑可发口水英文歌,再加部分新曲。”

  小胖偶像是张惠妹(阿妹),阿妹说很佩服他之前在别的节目失利,但没有放弃的精神,她建议他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尽情展现,昙花一现就太可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