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男版苏珊大妈 小胖金嗓堪比惠特妮-休斯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7:45
台湾“小胖”长得很可爱
台湾“小胖”长得很可爱

  一年前,苏珊大妈曾以一曲《我曾有梦》(IDreamedADream)一炮而红,从平凡大妈成为唱片销售量过百万张的巨星,口袋里已净赚400万英镑版权费。但苏珊大妈不是唯一的草根明星,近日,来自中国台湾的男生——“小胖”林育群复制了她的成名奇迹,一夜之间被全球媒体关注,美国三大电视新闻网皆以“中国苏珊大妈”的标题介绍他,他的视频网络搜索量超过200万次,他的名字成为热门搜索关键词!近日,美国、日本数家电视台更争邀他上节目,他已确定接受美国ABC电视台当红脱口秀节目《罗培兹今夜秀》的访问。林育群的成名路,可以说印证了选秀“一夜成名方程式”。

  西瓜皮头、眯缝眼、胖身材却拥有天后声线林育群个子不高、身材圆润、眼睛小小、留着一头西瓜皮发型,虽然长相并不突出,不过他唱起歌来简直就是情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的化身——4月2日,他在台湾电视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上诠释了《IWillAlwaysLoveYou》,唱腔、唱功几乎跟原唱者一样,其声音之细腻让评审惊叹。评审们称赞他表演从容、高难度音处理得宜。主持人陶晶莹则是盛赞他的男女双声技巧。就是这次演出,让林育群成为网络红人,连日来他的这段表演片段在网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200万次。有网友甚至打趣说,如果惠妮·休斯顿想休息,不如让林育群替她开巡回演唱会。

  爆红第一夜彻夜难眠欲下跪谢网络

  对于自己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林育群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有点不知所措。一切来得太突然,受宠若惊,简直像做梦一样。”林育群说,自己很崇拜苏珊大妈,对方勇敢追寻梦想,给他很大的正面鼓励,也让他鼓起勇气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在网络上爆红的第一夜,林育群说自己不敢置信,彻夜难眠,“既兴奋又紧张,我一直说,快把我打醒吧!但这个梦好像一直没醒。”

  看着自己的演唱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一路往上飙升,他的心跳一直跳很快,“我心中很感谢那个在网络上报道我的人,我想当面下跪感谢他!”对于被“狗仔队”跟拍,他则很忧虑,“那我以后回家,是不是一定要把窗帘关上?如果我在家只穿着一条短裤,头发很乱,有人来按电铃,我一开门就会被拍到吧?我是不是以后不能去开门了?”外形并不出众的他还笑着说,以后也不能邋里邋遢,要稍微注意一下门面了。

  《超级星光大道》他让其他选手闻之丧胆

  现年23岁的林育群,身高1.71米,体重110公斤,因为身材略胖,人称“小胖”。他由于爱唱歌,去年从台湾元智大学资讯传播系毕业后,就在乐器店打工。他曾在王心凌MV中担任“胖胖糖”角色。从小到大,他参加的歌唱比赛数不胜数,其中成绩最佳的是大二时获得某大赛电视之星实力组冠军,他也曾参加过《超级偶像》等多项歌唱比赛。

  去年10月林育群参加“明星艺能学园”歌唱班,今年2月毕业。因为曾参加过《超级偶像》比赛,由于他唱歌时声音偏向女声,让他一度对自己的歌声没有自信,但学园老师认为他有个人特色、外形也很特别,鼓励他参加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林育群在《超级星光大道》上三次参加PK赛,其中首次演出就拿下25分的满分,第2次也有24分高分。第3次表演稍有失准,只得17分。林育群解释说,录影当天沙尘暴来袭,有呼吸道过敏的他才会表现欠佳。但制作单位仍认为,他是“让人闻之丧胆的杀手级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