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北京个唱嘉宾曝光 锁定“人气王”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4:32
张惠妹萧敬腾曾一起合作MV
张惠妹萧敬腾曾一起合作MV

  将于12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引发各方关注,随着演唱会临近,歌迷对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越发好奇,到底是谁有幸和天后同登水晶球舞台,成为演唱会最大的悬念。

  日前据悉,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已经多次与萧敬腾沟通,就北京演唱会合作的事宜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密会,双方均有意促成这次同台合作。

  萧敬腾在2007年星光大道的踢馆挑战赛中一战成名,并以「天使降临般」的好声音一举红遍台湾、大陆、香港及星马地区。在比赛中,萧敬腾就曾表示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是张惠妹,并希望有机会与阿妹合作。一语中的,张惠妹与萧敬腾深情合唱的《一眼瞬间》迅速火遍两岸三地,并收录在阿妹的专辑《star》中。可见两人的“渊源”颇深。因而,在这次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上,两人再次同台合唱《一眼瞬间》成为歌迷所期盼的精彩环节。萧敬腾09年11月新专辑中也曾翻唱阿妹的《记得》来向偶像致敬,因此本次北京演唱会也不排除安排萧敬腾现场和阿妹演绎《记得》的可能。

  阿妹北京演唱会于12月19日首体上演,而萧敬腾也将于12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二人现在不仅都忙于准备各自的演唱会,同时还要抽出时间进行合唱曲目的排练,因此排练磨合时间非常少,但是相信作为实力唱将的“萧妹”组合,一定会在现场给歌迷带来最极致的声音震撼。让我们试目以待!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1280、1680(元)

  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订票热线: 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