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唱主题曲热捧阿根廷 专心唱歌无意拍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9:14
张靓颖大赞美斯脚法了得,神乎其技
张靓颖大赞美斯脚法了得,神乎其技

张靓颖在足球场拍世界杯国语版主题曲MV,又唱又跳展现活力一面
张靓颖在足球场拍世界杯国语版主题曲MV,又唱又跳展现活力一面

  2010年4月14日 香港 内地海豚音小天后张靓颖,有幸与歌神张学友合唱世界杯国语版主题曲《旗开得胜》,她看好阿根廷捧杯,因球星美斯的精彩脚法令人叹为观止。

  张靓颖昨天下午匆匆到电台接受访问后,随即联同张学友到深圳出席世界杯国语主题曲《旗开得胜》发布会,国语版除了她与张学友,还有世界杯主题曲原唱者南非歌手K'NAAN参与,而她也有另一个独唱版,她说:“虽然大家是分开录音,但也算第一次跟学友合唱,张学友是很棒、很有实力歌手,令人崇拜。”

  专心唱歌无意拍戏

  原来张靓颖更是足球迷,每日都有订购体育报,故对球坛动向了如指掌,问她捧哪队?身为阿根廷球迷的她笑说:“今年美斯很厉害。”她称赞美斯今季表现神乎其技,可谓精彩绝伦。此外,张靓颖与李宇春同是“超女”出身,对于李宇春进军影圈,她却无意效法:“我不要演戏,因为演戏很辛苦,我试过拍一分钟的片,但花了很长时间拍摄,所以连MV也少拍,还是专注唱歌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