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先锋人物新生特刊-贾斯汀比伯

欧美媒体名人热评贾斯丁比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14日17:30

  《滚石》:

  没有哪个男性--或者说,没有哪个15岁的加拿大男孩能像Justin Bieber这样让如此之多的女性为之尖叫疯狂。

  英国《卫报》

  这个世界已经是Justin的世界了,而你们正置身其中。

  BBC:

  Justin是一个有着甜美嗓音的年轻人,如今变成了一架庞大的娱乐机器。

  usher:

  我觉得他的嗓音非常惊艳,他具有超凡魅力,如果你见过他,你一定会明白我在讲什么。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希望他他的故事能被广为流传。他自学的吉他和钢琴,所以他可以边演奏边自己创作,我对他说,“你就是个神童”。

  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美国歌手和演员,被称为Miley Cyrus最强劲的对手):

  我很爱Justin,他刚从加拿大来美国的时候他的经纪人曾跟我联系过,他表示愿意跟我见面,他是个非常好的孩子。我觉得自己像他的大姐姐,因为我想保护他,他非常有天赋,也是个甜心,现在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感受到了Justin带来的那股狂热。

  Perez Hilton(佩雷斯·希尔顿,美国八卦天王):

  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是这是真的,两年前我就开始喜欢他了,因为我很早就在YouTube上看过他的视频。不过我没法做什么,因为我并没有什么唱片公司的背景。从那时候起我没当遇见别人就会跟他们推荐 Justin Bieber ,我爱他!

  Snoop Dogg :

  我有机会见过Justin一次,他挺酷的,所以,我觉得跟这么个少女杀手合作放下“老人”的架子没什么问题。

  Tina Fey(蒂娜·菲,艾美奖、金球奖的编剧,笑星和演员):

  我在儿童选择奖的颁奖礼上见到了他,他是个很不错的年轻人,我期待能为他做一期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