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山《男人的诺言》获业内热评 纷纷效仿获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46
小山
小山

  正在国内市场宣传新EP《男人的诺言》的新晋唱作人小山,近日在参加颁奖晚会时表示,非常感谢歌迷和喜爱自己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之后也会再接再厉,让自己的音乐在虎年能有一次大的飞跃,也会为大家呈现更动听的单曲。此次大会,小山的《男人的诺言》及《你的王子》,均获得大赛年末最受欢迎新晋单曲。这也让小山喜出望外,现场一度失控。

  小山在现场演唱了《男人的诺言》,同时也希望还没有找到自己另一半的朋友在即将到来的虎年能有新的发展和“桃花运”。当笔者问到小山是否有新专辑创作的准备,小山坦言在虎年将会创作自己的新专辑,并且依然定位为“山式情歌”。现场,小山还邀请歌迷参加近期举办的圣诞歌友会。

  “山式情歌”上市必热的现象,也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特别是还未上市两周时间的《男人的诺言》及《你的王子》已迅速登录各大排行榜首位。某唱片公司市场统筹向记者表示,歌曲的火热,根本问题还要归结在歌曲本身是否对大众的胃口,其实很多公司的歌手也不差于小山的《男人的诺言》,但是歌曲不对路,就很难得到大众的认可,这在国内的唱片市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