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金曲奖2010提名出炉 曾轶可入围最佳作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9:16

  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15日报道前天,“华语金曲奖2010”在广州完成了年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并对外公布了5个奖项的10组入围名单,其中,陈奕迅《H3M》以6项入围领跑,而鲍比达制作、陈洁丽演唱的HIFI专辑《侬情》则以5项紧随其后。而话题快女曾轶可也以《狮子座》的小清新杀进最佳作曲人名单。

  据介绍,“华语金曲奖”本年度的评选分7个类别,其中“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最佳编曲人”、“最佳制作人”、“最佳录音师”等专业奖项均属技术类。从入围名单看,最佳的华语歌词仍然是香港填词界的天下,占据了7首之多,黄伟文以《沙龙》、《低科技之歌》、《年度之歌》3首领先;最佳作曲人方面,香港音乐教父鲍比达凭歌曲《侬情》和《沿途爱》包揽两首,而话题快女曾轶可也以《狮子座》杀进。最佳编曲人、最佳制作人、最佳录音师这3项中,HIFI专辑成绩最为突出,《侬情》3项皆入;流行方面,最突出的是阿弟仔负责编曲、制作的《阿密特》;摇滚方面,则是夏韶声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