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先锋人物新生特刊-贾斯汀比伯

欧美乐坛年少出名三要素:有才能 有门路 有背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4月15日10:22

  1 有才能

  打从有演艺行业伊始,天赋、实力、才华成了在这个圈子里生存的必备条件。随着各种商业运作的成熟,或许实力已经在年幼成名的众多因素中退居其次,但在一阵过眼云烟之后最终留在人们视线内的,始终是那一批实打实的“人才”。近一点的例子中,我们目睹过Soulja Boy这样垃圾的派对饶舌也能街知巷闻,但像他如此狗屎运能歪打正着走红,而且走红之后仍在江湖继续混迹的,又有多少个?实力,是童星被挖掘的首要条件,也是童星能顺利过渡为明星的重中之重,缺乏这个现实的条件,一切都是空谈。

  典型案例:Stevie Wonder


  看着如今老当益壮的Stevie Wonder,你还能想起他曾经是打入美国排行榜年纪最轻的艺人吗?11岁便签约Motown的Stevie Wonder不但是当时入驻该厂牌最年幼的雇员,还一路所向披靡成为Motown至今最卖座的传奇人物。歌手、创作人、乐器手、制作人,超过30张打入排行榜前十的热作、22座格莱美金唱机,还需多说吗?

  同类项:Usher、Taylor Swift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