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演艺圈三童星 许雅涵小小彬大小姐各领风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08:20
小小彬
小小彬

小萝莉塔教主许雅涵
大小姐

雅涵表演
雅涵表演

小莉塔教主雅涵
小莉塔教主雅涵

  据台湾媒体权威_中央社儿童节专题报导:现时台湾演艺圈三大知名童星:“音乐神童许雅涵”、小小彬 、“大小姐”是现今台湾演艺圈中最受人瞩目的代表。所谓英雄出少年这名词,早已被这群90后,新世代表现优秀的童星们所改写。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小时是台湾知名的童星。多年后,小彬彬的小孩也继承衣钵走入演艺圈。小彬彬认为小小彬很喜欢拍戏,要顺其自然鼓励其子在戏剧上的表现。除了小小彬,当今台湾童星中,“台湾歌坛最年轻女子团体大小姐”和人称“创作神童许雅涵”备受关注。

  7岁的爱子和9岁兆弦。她们因为参加台湾“早安少女”选拔,获得丰华唱片大家长张小燕的注意,两人自称为“大姐”、“小姐”,也促使唱片公司决定以“大小姐”做为团体名称。“大小姐”已在去年9月发行第一张专辑。

  三人中,又以现龄12岁,人称“创作神童”的许雅涵,堪称史上最“牛”的童星。不但是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还是最年轻的唱片制作人,自己创作写歌自己唱外,也帮发片歌手制作唱片专辑,外形非常萝莉,热中公益的她,优质的形象,更是厂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拍广告,演电影,代言活动更是满档。许雅涵发迹于比赛的窜起,更带动了台湾演艺圈一股儿童挑战成人歌唱比赛的旋风,许多儿童与家长视许雅涵为学习音乐与追寻自我的目标与理想。

  许雅涵8岁时参加中华电信举办的MOD音乐之星创作比赛歌唱大赛,在这场2500多名不分龄的比赛中,许雅涵以一首6岁时的自创曲“香草咪咪”,自弹自唱和乐器演奏,在长达半年21场次的赛程里,打败后来在“超级偶像”中人气最高的张芸京和星光帮的周定纬并列动感组和创作组的第一。

  赛后被唱片公司网罗签约,并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香草咪咪”的许雅涵,以8岁稚龄,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主唱,唱片制作,创下音乐史的奇迹。许雅涵的爸妈都是台湾顶尖jazz乐手出身,在父母教导下,8岁的许雅涵小小年纪就已会了8种乐器。

  其所属台湾漂儿音乐(PURE MUSIC)唱片公司表示:许雅涵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预计6月搭配代言的线上游戏发行。除了唱歌,许雅涵也曾在大S主演的“爱的发声练习”电影轧一角,现已有电影公司与她接触,预计8月签约;也有制作公司找上门,邀她演出偶像剧,演艺前途大好。

  许雅涵的父母接受专访时也表示:只要许雅涵有兴趣,并像现在懂得平衡自己的心态,并善于利用时间学习。会鼓励许雅涵不间断的创作与持续的演艺发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