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发新片 “五星级剩女”获九个男人宠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4月16日08:02

  相隔两年没有推出新唱片的刘若英(奶茶),昨日在台北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新专辑《在一起》获得相信音乐执行长陈勇志(陈没)、五月天阿信和玛莎、钟成虎、张亚东、朱敬然、施人诚、黄中平、周格泰等九个男人的“宠爱”,以致有记者在看完几首主打MV后发出赞叹,“这可以说是近来最有诚意的一张专辑”,其中《我不想念》的MV更是看哭了不少记者。

  发布会上,与刘若英默契最足、的老朋友阿信突然现身,还送上“大礼”仙人掌花,让她又惊又喜当场傻眼。阿信解释因为《我不想念》中有一句歌词让刘若英非常喜欢,“当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掌心的泪却还是滚烫。”阿信笑说:“仙人掌还是能长出花朵的,希望你还是能桃花朵朵开,谈场恋爱。为了制作这张专辑,我把奶茶历年的专辑都重新听了一遍,这张专辑真的足以代表奶茶的全新代表作。”而奶茶也表示会把这盆仙人掌花放在房间床头。

  主打歌《我们没有在一起》,让媒体关心起奶茶的感情状况来,她微笑道,这么多年过去后,不论正反只求舒服就好,还感性地把感情比喻为高跟鞋。“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一双合脚的高跟鞋。爱情也一样。如果是不适合的话,我们要勇敢地把它脱掉,因为我们一定能找到一双适合的。”快四十的她不仅大大咧咧地自嘲是“败犬女王”、“五星级剩女”,还暗示“不能说的话,我都唱到歌里去了”。

   奶茶曾对导演“怀恨在心”

   记者会一开场就播放赚人热泪的MV《我不想念》,唱片公司贴心准备纸巾,结果MV结束时听到片中15岁的刘若英写给自己的信时,不少记者真的湿了眼角。刘若英表示,这段故事在她身上真实发生过,“我刚出道时,的确写过这样的信给自己,我还记得当中一段内容是‘千万不要忘记现在的样子,千万不要忘记现在的坚持。’”

  说到MV导演周格泰,刘若英笑言,自己曾经被他退货,以至于一直“怀恨在心”,十几年来都没有合作。原来是她刚出道时,曾被当时的东家滚石安排一个广告试镜,导演就是周格泰。刘若英穿上要求的服装——一条超短白色吊带裙出来,没想到周格泰仅跟她说几个字,“好,谢谢,你可以把原本的衣服换回来了。”没经验的她以为流程就这样,却在事后目睹周格泰跟随后试镜的女生畅聊,还请人帮对方拍照,理由再简单不过——对方身材太好,这让她大受打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