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签新东家动作频频 巡回个唱5月上海开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9:34

  奶茶刘若英年后正式宣告加入相信音乐,演唱会、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也跟着马不停蹄地走上轨道。日前她终于确定举行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而首场“2010脱掉高跟鞋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则定于5月8日正式在上海大舞台开跑。这个春天,歌迷的耳朵,要做好准备跟刘若英一起回到心中最初的地方。

  婉拒天价签约金 加入相信音乐

  去年与原东家“亚神音乐”约满的刘若英(奶茶),日前正式宣布加入“相信音乐”旗下,与五月天、梁静茹、品冠、丁当等艺人成为同门。据悉,奶茶为了加入“相信”,不惜婉拒了多家国际知名公司的邀约,甚至推掉新台币高达9位数的签约金。

  对此,奶茶表示:“这么高的签约金虽然可以保障很多东西,但相对的压力也很大,担心将来会有许多义务负荷,而无法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兴趣,再加上相信音乐拥有专业的音乐制作以及坚强完整的演唱会制作团队,对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和5月份即将在上海开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非常令人期待。”

  牺牲假期密集开工 紧锣密鼓筹备个唱

  曾是滚石黄金时代最具代表性女歌手之一的刘若英,在时隔多年后又签回了与滚石千丝万缕的相信音乐,乐迷们也就愈发“相信”这一次的奶茶会更有“原味”。加入相信音乐后,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找老朋友阿信促膝长谈。两人频率相通,总能在彼此身上获得新启发。当年合作《年华》时,一个是甫出道、潜力无穷、第一次制作别人歌曲的青年乐团小子,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影后歌手;彼此一路到现在都没有放弃,天空已更宽广,再度合作,各自卯足了劲。阿信在百忙之中,依然全程参与奶茶专辑制作,整张专辑从选歌、制作、歌词讨论到企划方向,都不遗余力,将这几年学到的绝招,通通一次交给刘若英。

  与此同时,在上海起跑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为此,她从年初五就开始牺牲假期开工录音、排练,再加上电影、戏剧邀约不断,预计工作已排至年底。

  希望女人在音乐中“脱掉高跟鞋”

  如同2008年的“梦游”演唱会一样,刘若英的每次个唱都会带来全新的创意,并将引人入胜的剧情穿插在音乐之中。时隔两年,这次她将自己最新一轮巡演的上海站命名为“2010脱掉高跟鞋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并表示,高跟鞋就象征着所谓的“爱情”,每个女人都渴望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完美高跟鞋,但有的时候却也希望能够率性地脱掉脚上那双令人发疼的高跟鞋,暂时摆脱这“幸福的束缚”,“高跟鞋一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一项发明,一方面它是最能让女人体现女人味的东西,哪个女人敢说不爱高跟鞋?但是同时,它也让女人的双脚‘很受伤’。所以这一次,我希望女人们能够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以最轻松、舒服的状态加入我的音乐世界”,刘若英这样介绍了她的想法。

  虽然没有透露更多演唱会的舞台和统筹细节,但如今已然闭关奋发准备的刘若英,必然将为歌迷带来一轮新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