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吴卓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0:44

  试听:

  https://www.douban.com/artist/zhuoling/

  吴卓玲有另外的名字。2001年她是“星期三的旅行”乐队,并且在2005年做出中国第一张Dream-Pop专辑《Secret Mission》,获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提名。2008年她是A-Z,与冷酷仙境乐队前贝司手苏勇组队,签约摩登天空厂牌,制作实验性质专辑《然后》,并包办了专辑的大部分词曲创作。2009年她和荷兰混合媒体设计师合作,组建Youecho vs Zhuoling。其中两首作品被音乐短片《You Echo The Hills》收为配乐,同年8月,Youecho vs Zhuoling创作的7首曲子也参加了荷兰Groningen举办的Noorderzon 2009音乐节。

  只有吴卓玲自己的时候,她远赴西藏,旅居三年,间歇翻译童话经典《小维尼熊》系列丛书,当然,离不开民谣创作。有乐迷听完她的作品,感叹“你的声音让我觉得自己脏”。那是她卸妆,让别人和她都能真实看到自己的方式。2008年她在南京,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幽浮》,2009年发行EP《是否这就能消除掉距离》,以自己的步伐,在喧闹不喧闹的城市游走,用简单的民谣和低分贝吟唱。对于消除掉距离,也许这是最动人的方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