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参加台湾妈祖之光晚会 与蔡依林同台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23:07
萨顶顶参加台湾妈祖表演
萨顶顶参加台湾妈祖表演

  据悉,刚刚在台湾发行自己新专辑《天地合》的萨顶顶日前前往台湾,参加今年的台湾妈祖祭祀大典,与刘若英、黄立行、蔡依林、李健等知名歌手同台演出。

  今年是妈祖诞辰1050周年,去年9月,妈祖信仰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标志着妈祖文化成为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这是广大妈祖信众共同传承的成果,是两岸人民共庆的喜事。今年的妈祖之光晚会15日晚在台中县大甲镇体育场举行。在舞台设计上,今年直接以妈祖宫庙的建筑形式来演绎,舞美设计上也将有新的创新与突破,节目中还把妈祖祭祀大典搬上舞台,颂扬妈祖恩泽,为世界和平祈福。

  近期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知名度的萨顶顶也获邀前往台湾参加此次的妈祖祭祀大典。萨顶顶4月初刚刚结束在韩国举行的《天地合》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四场演出,并在韩国接受了众多媒体的访问,同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一起录制了SBS最红的电视节目,回到北京后,又赶往台湾,在妈祖之光晚会上献唱。据主办方介绍,晚会将聚集两岸众多演艺明星,包括台湾的刘若英、蔡依林、黄立行等以及大陆的国际级歌手萨顶顶,著名舞蹈演员王亚彬、创作型歌手李健等将同场倾情演出,颂扬大爱无疆的妈祖精神。届时,福建东南卫视、海峡电视台将联合台湾东森电视台、中视、纬来电视台、民视数位电视台向全球转播晚会盛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