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回家拿下年度人气王 婚事要看歌迷意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2:17

  “成都的父老乡亲,你们好!”昨天,张杰特意赶回家乡,接受第三届城市之音至尊金榜的年度人气王大奖。

  在颁奖礼现场,张杰率先用四川话和大家打起了招呼。随后,张杰不仅演唱了《穿越人海》、《看月亮爬上来》和《明天以后》,还收到了歌迷代表祝张杰获得至尊金榜年度人气王的称号而特别准备的《穿越三部曲》,庆祝他《穿越三部曲》专辑全亚洲销售突破50万张。成都选秀歌手代表谭维维(博客)、郁可唯(博客)等也纷纷送上祝福。

  张杰本人透露目前正忙于新专辑筹备和新歌推广,如果有机会能从事电影方面的演出他将非常乐意。对于和谢娜的婚事,张杰直言要看歌迷意见和等候好时机。此外,在颁奖礼之前张杰还突然“闪现”春熙路,献唱《微笑》,为2010年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启动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