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大虎队”杭州出道 刷新“快男”组合新概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8:41

  这年头,似乎开始流行组合,这边团队如飞轮海、至上励合等人气当道,那边新人组合又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老牌明星艺人也不甘寂寞,这边纵贯线刚刚完成使命宣布解散,那边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Big Four组合又火热开唱。而热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启动报名以来,以组合参赛的选手就不在少数。而江南才子集结地的杭州,组合不仅数目多,更是颇具特色,而“大虎队”组合的出现,更刷新组合新概念,“平民老年人也可以玩组合”。

  年龄最大的组合:“老虎队”

  此“大虎队”不是长大后的“小虎队”,而是杭州唱区“快乐男声”四位大爷组成的组合名称。春晚上,“小虎队”经典串烧勾起了众人久远的青春回忆,今年恰值虎年,杭州几位退休的老爷爷平时就喜欢唱唱闹闹,听闻“快男”比赛在杭州举行,几位老爷子就相邀一起参赛,即兴组成“大虎队”,“要是超级男声我们就不参加了,‘快乐男声’只要快乐就好,我们唱歌我们快乐”。据记者计算,这个“老虎队”平均年龄……,年纪最大的老爷子今年已经80岁了。“大虎队”参赛,胜在的可不是年龄,他们几人各有专长,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唱老歌唱军旅歌。不唱流行也吸引人,老爷子们精神劲十足,在座的评委都发出赞叹,“要是我80岁时,有一半这样的精神头我就很满足了”。而据杭州唱区报名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大多数年轻人唱歌都喜欢选择唱情歌或者一些口水歌,相比下,“大虎队”的演唱听着就让人精神振奋,“年轻人真该学习他们的精神”。最可爱组合:“功夫熊猫”组合

  此“熊猫”非彼“熊猫”,看过《功夫熊猫》的观众都记得电影里面那个看似傻傻却功夫了得的熊猫,而杭州“快男”中也出现这样一个有特色的组合,他们名字就叫“功夫熊猫”。高洋、陆俊俊两位好兄弟吃在一块,住在一块,连当天陆俊俊穿的裤子还是高洋的,不是亲兄弟的两人却有着同样的外形与习惯,两人经常被打趣为“一对活宝”,更有朋友经常将其成为“熊猫大侠”。此番杭州唱区“快乐男声”开唱,兄弟俩就“顺应民意”,取名“功夫熊猫”组合来参加比赛,而两人憨态可掬的微笑将其组合名字展示得淋漓尽致。

  成立时间最短的组合:“好妹妹”二重唱

  但凡组合,无一不需要长时间的培训,成员的默契、歌曲的选择,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而杭州“快男”“好妹妹”二重唱组合则是一个异数。从决定参赛到决定成立组合然后来报名,两位选手花费的时间不足一天,时间短,准备却也好充分,一把吉他一个小鼓,两人定位为“校园民谣”组合。而组合名字则缘起于两人组合前的一段对话,“你究竟有多少好妹妹”。

  名字最随意组合:三人

  “三人”组合,就是三个人的组合,也许这可以在组合历史记录中记上一笔了。“三人”组合原本是两人,而后来成员权学习的加入让“二人”变成“三人”,而权学习原本以个人身份参加比赛,而且还通过进入预选赛,而再次以组合身份报名的他被导演通知,“到底已个人身份还是组合身份参赛,已组合参赛的话你必须放弃之前的入选资格”,声称“玩音乐”他最终选择组合,“三个人一起很好玩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