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卡朋特主唱劳丽:“粉丝团”唱成“专职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0日08:55

  新闻晨报4月20日报道 上世纪70年代,由理查·卡朋特及卡仑·卡朋特兄妹组成的卡朋特乐队,是音乐史上最受欢迎的抒情组合,唱片销量超过1亿张。随着卡仑在1983年逝世,这对兄妹合作十余年的光辉生涯就此结束。4月25日,由声线与其极为相似的劳丽·布利格斯与朋友组成的新卡朋特乐队将登陆东方艺术中心,带来久违的卡朋特经典歌曲。

  乐队主唱劳丽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这支新卡朋特乐队创建于2002年,由一批卡朋特音乐的忠实“粉丝”组成,和卡朋特兄妹早期因唱爵士歌曲出名相仿,乐队成员都是爵士音乐家。创立至今,乐队每年赴世界各地演出达50多场。劳丽表示,在演奏方面,乐队尽量保持卡朋特的风格,但也有一些小变动,使之更合适乐队演奏,“在英国模仿卡朋特的乐队不少,但大部分都只是客串表演,不像我们现在是专职唱卡朋特乐曲的乐队。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在演唱卡朋特乐曲方面我们是英国最好的”。此次来沪,他们将带来《昨日重现》、《靠近你》等金曲。(本文来源:新闻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