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东本籍歌手赈灾晚会 张敬轩欢子或到场义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21
广东籍歌手张敬轩和欢子
广东籍歌手张敬轩和欢子

  广东卫视800平方米演播大厅现场直播的大型赈灾晚会将在本月21日晚8时举行,此次大型赈灾晚会将邀请娱乐界重量级艺人到场参加。据了解,此次大型赈灾晚会现场,将邀请多位广东籍本土艺人到场,现制作单位正积极联络张敬轩、欢子、施文斌等广东本地最具影响力的唱作大将。

  本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中华民族再次遭受地震之痛。此次由广东卫视主持的大型赈灾活动大力发扬中华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尽最大的努力支援震区群众。

  张敬轩、欢子均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地震灾害暂时还无法及时避免,但地震并不可怕,我们是中国人,中国人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此时此刻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刻,作为公众人物,更要冲在最前沿起到表率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