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潇浪筹备新片未能远赴玉树赈灾 携旗下艺人募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30

  青海省玉树县4月14日上午7时49分发生7.1级强震,土木结构房屋几乎全部倒塌,很多居民被埋,深圳艺宝文化传播CEO潇浪一边在深圳筹备电影,一边携同旗下艺人为受灾同胞募捐。记者致电潇浪助手郑建东先生,郑先生向记者透露,在地震发生后的当天,潇总就召集万曦媛、龙馨悦、张仪嘉、胡梦婕、谢曼琳等旗下艺人公司开会,并要求大家募捐。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广东办事处的副主任郑文德先生曾经是潇浪的良师,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开始就在广东地区呼吁大家捐助帐篷、食品、药品、被褥等物品,而潇总则呼吁旗下艺人在自己和朋友的圈子募捐,募捐之钱财和物品,届时将全部交由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广东办事处,由他们代交灾区人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