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京城数支乐队集聚星光现场 募捐义演为旱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2:30
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主持拍卖爱心嘉宾高虎献出的手工编织帽
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主持拍卖爱心嘉宾高虎献出的手工编织帽

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主持拍卖痴人乐队的标志性扇子及演出服
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主持拍卖痴人乐队的标志性扇子及演出服

楚雄市人民政府驻京代表李璇女士(图右)接收善款.
楚雄市人民政府驻京代表李璇女士(图右)接收善款.

  近日,备受瞩目的青年音乐人公益活动“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市募捐演出”在北京星光现场温暖上演。

  本次“人工降雨”募捐演出活动由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发起,联合痴人、龙神道、摩天楼、南城二哥、糖果怪兽、张铁等圈中数位好友乐队及音乐人共同举办,更得到痛苦的信仰乐队主唱高虎的倾力加盟。整个活动真正体现了北京青年音乐人对社会的真诚关怀与强烈责任感。

  演出现场的拍卖环节由活动发起人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主持,该环节成为了本次公益活动的最大亮点。各界爱心人士现场竞拍的热情着实让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视袭音乐的工作人员大为吃惊。南无乐队的一张乐队合照拍得700元,爱心嘉宾高虎的一顶手工编织帽被热心观众一路由50元竞拍到900元成交,龙神道乐队的一本私人藏书以900元拍出,南城二哥从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淘换的一条古典手链更是以1400元的高价拍出,每一件拍卖品的价格都被现场观众一次接一次的抬高,整个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温情四溢。

  活动进入尾声时,楚雄市人民政府的驻京办主任李璇女士上台,在现场所有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璇女士代表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市民政局、楚雄州慈善总会正式接收了本次“人工降雨——西南干旱主题募捐活动”所募集的所有善款,同时对本次“人工降雨”活动的所有参与单位及个人深表感谢。经现场所有观众共同监督核算,本次“人工降雨——西南干旱主题募捐活动”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贰万玖仟陆佰零贰元陆角整。

  在对本次活动的采访中,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说,“我们这次的‘人工降雨’募捐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当这个活动结束的时候,一定是西南同胞有干净、甜美的水以供生活各项所需的时候。而现在,青海玉树的地震又让数万同胞陷入苦难,同样急需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援。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此次发起的办公室巡演募捐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也许它同样能为震区带去更多‘办公室’的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