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马不停蹄为玉树义演慈善募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08:11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演唱《家园》
阿佳组合演唱《家园》

%AD%8C手一起演唱《生命站立成树》后祈福
阿佳组合和藏族青年歌手一起演唱《生命站立成树》后祈福

  多康玉树及邻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当地同胞受难,牵动全国各族同胞的心。为了给灾区人民送去及时的问候和帮助,阿佳组合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为玉树献上爱心,随后便马不停蹄参与各地为玉树募捐的义演活动。

  昨日(18日),阿佳组合从外地赶往到由在京藏人举办“有你有我,玉树不折”公益慈善募捐活动现场,现场演唱的创作的歌曲《家园》,希望用歌声传递给灾区的同胞,振作精神,重建一个平安祥和的家园。同时,现场还与众多在京知名藏族歌手包括完玛三智、三木科、次仁央吉、德拉才让、尕让邓真、嘎嘎、雪山朗玛组合等演唱了为玉树祈福录制的歌曲《生命站立成树》。据悉,19日一早阿佳组合将赶往西宁,探望灾区转移出来的受伤群众,并且参加青海电视台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赈灾晚会。希望能给灾区群众带来希望和重生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