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铁霖住院近半月 目前静养中谢绝探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4:45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70岁的金铁霖因心脏病复发住院,已经脱离危险,但仍然住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4月6日因心脏病住院治疗,已经有将近半个月。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金铁霖的学生、歌唱家李丹阳,她告诉记者,金铁霖现在已经没有大碍,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正在慢慢恢复中。

  李丹阳说,金铁霖当时心脏病复发及时入院,抢救措施得当,所以恢复得比较好,现在情绪也都恢复正常了。医生建议静养,不希望更多的人去打扰他,因此谢绝了很多学生、朋友的探望。

  而因为还住在重症监护室,金铁霖的家人也很少能陪在他身边,主要是医生和护士在为他治疗和照顾他。

  金铁霖档案

  声乐教育家,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中国音乐学院教授、中国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