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lan(阿兰)登陆香港 新专辑蓄势待发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7:28
alan(阿兰)接受媒体采访
alan(阿兰)接受媒体采访

alan(阿兰)惊艳亮相
alan(阿兰)惊艳亮相

  爱贝克思娱乐力捧的alan(阿兰)日前亮相香港,参加“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再次出战金像奖,alan(阿兰)以3分钟的惊艳表演,征服了所有在场的香港媒体和歌迷。随着新专辑的即将推出,歌迷的情绪已经空前高涨,alan(阿兰)也表示十分期待可以回国宣传。

  在香港文化中心举办的“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落下了帷幕,凭借吴宇森的电影《赤壁》(下),alan(阿兰)再次入围金像奖。当晚,alan(阿兰)以一袭黑色晚礼服亮相,美艳全场,并在近2000多嘉宾和媒体的面前,演唱了电影《赤壁》(下)主题歌“赤壁大江东去”,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虽然没有斩获金像奖,但是alan(阿兰)表示,“我曾两次得到金像奖的提名,但总是与它失之交臂,这说明我以后肯定还会再来的……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是对我最大的殊荣,我要更加努力!”

  随着新专辑的推出,alan(阿兰)也将展开国内的宣传。并于4月26日在北京举行华美的新专辑发布会会,届时alan(阿兰)还将现场表演新专辑的歌曲,并和歌迷亲密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