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保持身材有秘诀 饮食只分脑袋和身体食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0:40

  时隔四年,伊能静回归音乐,上周她带着全新EP专辑《春暖花开》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然后便一刻不停地奔波到全国做宣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乐观态度,感染了很多人,在音乐中大家深深体会到,隐藏在她心里最深处的那个伊能静欲要表达的一切。

  伊能静拥有很多的身份标签,歌手、主持人、编剧等等,但是在春暖花开即将入夏的季节,很多女性朋友见到她最惊讶和问得最多的就是:你怎么能够把身材保持的这么好?伊能静也很大方的和她们分享自己的保持方法,其实每个人都很舍不得人间的美食,但是关键在于对食物的分类,她自创的这个分类方法没有营养师分的那么细致甚至复杂,只是把食物分为脑袋食物和身体食物,身材不好是因为摄取了身体所需之外的热量,所以每天摄取完基础的食物后,如果再想吃,就问问自己,这个食物是脑袋想吃还是身体需要吃,如果是脑袋想吃那就放弃,如此坚持,保持身材就变的很简单。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保持好身材穿上比基尼,听着伊能静的歌,面朝大海,补充乐观勇敢的态度和能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