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新单曲封面出炉 顶级团队打造炫彩造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02

  日前,男才女貌组合2010年度第二首单曲《耀出彩》封面照曝光。男才女貌组合每次出击都可谓“声势浩大”,此番再度联手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与国内著名牛仔品牌JASONWOOD,合力打造主题曲《耀出彩》。戚薇笑说:“张亚东老师绝对是我们的金字招牌,有他出马基本上我们只要负责唱好就OK了,因为我们绝对有信心成品会很精彩”。袁成杰也表示,自己对电音风格已经“垂涎已久”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为了配合歌曲“炫彩”的主题,戚薇、袁成杰在造型上大胆突破,不仅尝试了耀眼的橙色短发造型,还搭配了夏季最吸引眼球的彩色牛仔裤。他们表示:希望让歌迷在看到封面时,会更加期待这支全新的单曲。在为这支单曲讨论造型时,坚持要用最夺眼球的视觉效果。所以当造型师提议戚薇改变发色时,她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橙发短发造型”的挑战。袁成杰也选择了红色的牛仔裤,“发现其实男生的服装搭配颜色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可以有很多选择。”虽然两人都经过一番挣扎,当看到最好的封面照,都拍手叫好:“是最有炫彩感的一次封面!”

  眼下全国人民都时刻关注着玉树灾区的情况,男才女貌也跟公司主动要求尽可能多的参加义演募捐活动。为此,也决定延后了这支单曲的发表时间。戚薇对此表示:“大家在这个时候只要团结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定会共度难关。”袁成杰也衷心地为灾区人民祈福:“我们大家齐心来帮忙让灾区重换美丽的色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