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新专辑发布会 父母助阵为玉树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4:37
点击进入组图

  告别歌坛两年的弦子于23日下午举办新专辑《天真》发布会。弦子的父母特别到场为女儿助阵,并对她在新歌MV中的性感演出表示谅解。

  弦子以主打歌曲《你是你的》作为开场,开场的方式尤其特别。随着音乐纱幔缓缓升起,弦子以一席淡粉色薄纱连身短裙出现在众媒体与歌迷的面前。“你要你的快乐,你选择你的选择”弦子用自己充满女性柔弱,惹人爱怜的嗓音全力倾诉着这首《你是你的》,这也是自新专辑《天真》发行后,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唱。对于玉树严重地震灾害,弦子呼吁大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心力,并号召同门师弟妹方炯镔、张萱妍共同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

  昨天,唱片公司高层还特别致电弦子的父母邀请他们参加发布会。当弦子的父母看到女儿的好成绩时终于展露了笑容,鼓励女儿还需多努力,并对她在新歌MV中的性感演出表示谅解。原本担心不已的弦子终于卸下心理包袱,感动得眼泛泪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