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文音进军内地市场 新专辑环球师哥王铮亮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4:05

  “巴冷公主”梁文音凭去年首张专辑《爱的诗篇》获金曲奖新人奖提名,2009年再接再厉推出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爱,一直存在》。新专辑邀请到了梁文音一直欣赏的才女蔡健雅、陈小霞为梁文音编曲,另外还有葛大为、姚若龙为她谱写细腻唯美的“疗伤系”歌词。由于处女大碟推出一年就获得了业内口碑和销量的双重肯定,环球唱片也全力以赴,希望借助第二张专辑将梁文音推向更广大的内地市场。新碟中特别收录了梁文音与内地新锐实力派唱将王铮亮合作的对唱情歌《满满》,这首歌曲刚刚推出一个月就攻下内地、台湾各大音乐排行榜和KTV点唱榜。环球唱片希望借由与师哥王铮亮的合作,让内地听众能更多的聆听到梁文音的好声音。

  谈到这次跨海合作,梁文音坦言最初吸引她的是王铮亮成熟内敛的声音,没想到王铮亮私下里也对梁文音尤为欣赏,“文音拥有同年龄女生不具备的出色声线,成熟的演绎中又不乏女生特有的可爱与纯真”。最初环球唱片的“无心插柳”却促成了最后的跨海选秀的首度碰撞。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曲邀请到了蔡依林张惠妹的御用制作人、台湾金曲奖得住阿弟仔担纲制作,清新甜美的曲风与岁末的温馨感觉相呼应。

  和环球唱片的初衷不谋而合,“星光小天后”梁文音也希望这张新专辑能打开内地市场,希望这些感人的作品能在内地有更多朋友听到自己的歌声,在音乐中获得共鸣。

  《爱,一直存在》刚发片就获得了演艺圈前辈王伟忠、詹仁雄、陶晶莹、张学友等人的力挺。但出道两年的文音还是感觉在歌坛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文音介绍由于现代人压力很大,所以专辑中的选曲都力求给人解压的感觉。催泪的《哭过就好了》是释放心中的压力,温馨的《满满》是享受甜美的过程。梁文音坦言,希望新专辑鼓励所有曾经失意过或正在面临情感考验的人,哭过就好了,关键是痛过爱过经历过,内心就是满满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