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摇滚之夜演唱会 伍佰杨乃文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23
杨乃文的露肩小洋装亮眼,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杨乃文的露肩小洋装亮眼,演唱多首经典歌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斥资700多万的“音跃潮拜:意大摇滚之夜”24日晚在高雄县义大世界举行,MC Hot Dog、金曲歌后杨乃文和摇滚天王伍佰,先后登台飙唱嘻哈、摇滚歌曲,High翻全场4万名歌迷。

  晚间七时由MC Hot Dog率先登台揭开嘻哈序幕,MC Hot Dog演唱新歌《我们不吃早餐》,公开和卢广仲对呛。MC Hot Dog唱:“我们不吃早餐,对啊对啊;天亮才说晚安,睡啦睡啦!”MC Hot Dog说,他不懂“吃早餐”和音乐有什么关系;杨乃文和伍佰也同声附和:“我们也不吃早餐”,伍佰甚至开玩笑说:“我都下午三点才吃早餐,所以我是摇滚中的摇滚!”

  杨乃文当晚一袭露肩小洋装惊艳全场,台下歌迷不断尖叫“乃文你好美”,杨乃文一连演唱了《星星堆满天》多首脍炙歌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