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发行新专辑《诗情摇滚》 大变魔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57
伍佰变魔法
伍佰变魔法

  伍佰是骚包底,身上行头都是精品,最近才买过全球一件的Paul Smith衬衫,要拍照前不禁期待“这次伍佰老师会带什么新行头来?”在众人眼中话少又酷的他会怎样剖白自己?

  头脑在桃园 嘴巴在板桥

  新专辑《诗情摇滚》是他去年太空弹巡回演唱会现场实录,除了3首新歌,另外10首是他重唱写给其它歌手的歌,原先每首歌前都有他说的话,只因他觉得太“卡‘不顺的台语’”都剪掉了。

  其中有段话是“现在我们来到火星 ,我发现火星的气候和台湾差不多,接下来要演唱我在地球写的歌《白鸽》。”他想很久才想出来,却吃了3次螺丝,“我要讲天气 ,却说成气候。”

  当歌手以来,他在演唱会中的谈话,常让粉丝笑到东倒西歪,“其实很痛苦,我想讲清楚,但都讲得乱七八糟,每一次都很困扰。”一般人上场前练习发声,他除了暖身,大部分时间都在想要讲什么,他在马来西亚 唱跨年时照字幕念,稍微有帮助但仍讲不顺,“嘴巴赶不上头脑,头脑已经在桃园,嘴巴还在板桥 。”

  话少不是酷 他在思考啦

  他刚开始上通告时也很沮丧、没安全感,主持人寒喧问他“你好吗?”他会针对问题思考自己好不好才回答,“我嘴巴比较笨,差点想去上卡内基。”有次他参加周星驰在香港办的慈善直播节目,要讲“脊髓患者的身体和心里”,他却说成“生理”,“台下是周星驰耶,我很希望他找我演电影,我好气,我那时唱很好,很瘦又很帅。”

  知道伍佰的这一面,才发现话少不等于酷,而是他正在思考。他示范Vivienne Westwood、BURBERRY男装和CHAUMET珠宝表款时,谈到爱牌Vivienne Westwood的形容就很生动,“衣服光看还好,穿上去有魔法,不合群的动作就会表现出来。”他在不合群的情境下也设计特有的飞跳、抬手动作,“一般人的规则放在我身上有会很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