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方大同纽约拍广告 享受超级明星待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09:22

  方大同日前抽空到纽约,以高达八位数字酬劳为著名休闲服品牌拍广告。

  今次Uniqlo邀请了六位国际级华人演艺工作者为品牌拍广告,他们在中国以至全世界都有相当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而当中只有方大同一位香港歌手,与中国一线演员陈坤和世界级超模杜鹃一同参与这个品牌活动。

  当地拍摄人员一早得悉大同素食的习惯,特意为他准备美味的中式素菜,大同看到食物时十分惊喜,因一心以为要吃美式快餐顶肚子,因此觉得非常窝心,亦多谢广告商的体贴。

  广告商除了考虑到大同的饮食习惯,更安排一名男美容师到拍摄现场为大同做手部护理,皆因广告商对拍摄过程一丝不苟,因为拍摄途中需要拍到大同的手,所以特此安排,从没做过手部美容的方大同没有因这“肌肤之亲”觉得尴尬,反而觉得有趣,打趣谓未见过自己双手这么又白又滑。

  虽然方大同面对令人垂涎欲滴的当地美食不为所动,但他却在一家薄饼店有艳遇!话说他跟工作人员去了一家地道薄饼店,女店主看见他们即热情招待,推介各款薄饼给大同试食,当对方得知大同吃素,便马上吩咐厨师为他炮制一个独一无二的薄饼,更不收分文让他们开怀大嚼。工作人员取笑方大同说他在美国有市场,尴尬的大同对于女店主的盛情表示感谢,但笑言薄饼太油腻了,不能当正餐吃。

  难得去到纽约,方大同趁拍摄空档到处观光,最近爱上拍照的他更是相机不离手,到甚么地方、看到甚么都拍。当大同路经一家挂满结他的乐器店时,立即急不及待进店内参观和拍照,又拿起不同的结他即兴演奏,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连店东都主动跟大同交流结他技术,惺惺相惜。之后大同发现了小小的黑胶唱片店,原来他一直有收藏黑胶唱片的习惯,为了找寻心头好不惜花时间逐一翻阅,最后一口气买下百张黑胶唱片,要特别空运回港!完成此行的大同笑谓今次赚钱之余,又能尝美食和买得心头好,实在不枉此行。工作人员闻言取笑他连艳遇都有,当然不枉此行了,令大同不禁腼腆脸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