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海选北京现身 歌手王蓉麻辣点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4:19
王蓉评委
王蓉评委

评委与通过选手合影
评委与通过选手合影


  上周日,在北京某商场内,备受关注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海选现身北京,著名歌手王蓉应邀出席评委一职。时逢周末,参赛报名的人愈加火爆。其中不乏很多帅气且唱功过硬的选手,同时也出现了好几名雷人选手令评委捧腹。

  王蓉称,没想到快男的舞台上能有这么多亮点。不仅有少数民族选手,还有像李玉刚一样的反串选手。问及印象最深的选手,王蓉把赞赏的一票投给了现场即兴演出的BBox男孩。他的表现不仅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也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遗憾的是,王蓉作为一个专业的舞者,并未在现场挖掘到能唱会跳的多才艺选手。身为舞蹈工作室的老板,王蓉表示会继续关注今年的快乐男声,也会从中吸收一些专业的dancer。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