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成都海选频现专业歌手 院校师生倾城出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46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葛晔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葛晔

四川音乐学院老师庄志宏也参加了今年的快男
四川音乐学院老师庄志宏也参加了今年的快男

  2010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赛区报名和海选目前正在成都某商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被称为“中国选秀之都”的成都是历年来选秀比赛中选手名次最好的赛区,今年的成都唱区也不例外,人头攒动的海选报名现场涌现出了不少专业音乐人才的身影,也许下一个李宇春、下一个张杰就将诞生在这里。

  历届的超女快男选秀比赛,成都唱区每年都人才辈出,与其有着强大的艺术院校的支撑不可分割,因李宇春、何洁、魏晨等歌手的脱颖而出,四川音乐学院已经名振全国。而与“学院派”歌手相对的是,成都“野路子”出身的酒吧歌手们也并不逊色,出身于音乐房子与莲花府邸的张靓颖、郁可唯更是实力唱将。今年的快男,成都唱区的学院派歌手和酒吧歌手依旧倾城出动,更有位名叫梁福平的选手携带自己的个人专辑《男人的肩头》前来参赛,让快男舞台再添精彩。  

  07年快男中,学生魏晨与老师王铮亮的同场竞技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今年的快男海选上,也上演着这样的师生之战。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葛晔是位帅气阳光的型男,曾经参加这快男成都预选赛绵阳赛区的比赛,不过由于选歌失利导致止步于绵阳分唱区的十强之外,而他的声乐老师庄志宏则以绵阳分赛区冠军的身份昂首出线。心有不甘的葛晔再次来到快男成都海选现场,凭借着过人的功力和稳定的发挥,有惊无险的拿到了成都预选赛的“入场券”。 

  在今天的成都快男报名现场,几位来自成都著名酒吧莲花府邸的职业歌手也引起了众人注目。作为郁可唯、王铮亮当年的战友,他们都有着不俗的演唱功底和表演能力,而且他们在成都也都小有名气,这次前来报名参加快男,王释伟等几位酒吧选手都显得信心十足,表示有信心角逐后面的比赛,私底下他们也会向郁可唯、王铮亮这些当年的战友们探讨比赛经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