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空降长沙 《SHERO》签售会人气井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7:30
S.H.E长沙举办签售会
S.H.E长沙举办签售会

S.H.E长沙亮相大谈《SHERO》
S.H.E长沙亮相大谈《SHERO》

    女子天团S.H.E第十二张专辑《SHERO》自发行以来,不仅首周就空降G-MUSIC和五大排行榜双榜冠军,更以强劲的势头持续在各大榜单取得好成绩。首波主打《SHERO》大声唱出“找不到你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全新态度,诠释出S.H.E成军九年,从小女生向女人转变的成熟魅力,更是道出了现如今很多女性的心声,在歌迷中引起强烈共鸣。继北京首场签售火爆启动后,S.H.E又于日前空降湖南长沙,携新专辑与广大歌迷朋友亲密见面。

  作为S.H.E暌违歌坛一年半的全新力作,专辑中除了有《Shero》、《如果你是女孩》和《超可能》这些摇滚或舞曲风格的歌外,S.H.E还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首台语老歌,取名《我爱雨夜花》,而这首歌也成为S.H.E音乐上更成熟的一个标志,让人们看到她们已经从少女时期单纯天真浪漫的歌曲,转变到更从容的驾驭这种有一些历练和内涵的歌,这也是她们与以往专辑上更大的变化。

  获悉S.H.E来长沙举办签售会,一路力挺偶像到底的“橘人”们倾巢出动,早在签售会正式开始前就早早将活动现场层层包围,又以整齐划一的橘色海洋有序等待S.H.E的到来。 据了解,当日限量的两千张预购卡一开始发售就引起长沙歌迷的疯狂抢购,即便是没能抢到签名卡的歌迷也不愿错过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坚持到现场支持S.H.E,场面甚是火爆。得知有这么多歌迷的忠实支持,S.H.E三人也是非常感动,贵为女王天团的三人全程保持微笑,签售会上更不时与现场歌迷轻松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另据华研唱片透露,顾不上连日来紧密通告的辛劳,S.H.E在本周二(4月27日)还将马不停蹄赶往成都举办第三场签售活动,希望能更多一些机会与内地歌迷近距离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