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快乐男声电视海选启动 彭佳慧将第一次献给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6:03

  “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电视海选已经开赛,据悉报名人数已经接近3万人,从历届快男超女看去,成都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说到湖南的快男超女,就会想到成都的参赛选手,两者已经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正因为此,所有人都对成都有着很多的期待,希望能听到让人惊喜和心动的声音,成都的这次海选也堪称是历届比赛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电视海选。

  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匹配给成都的评委,真是各有来头,“毒舌”巫启贤、历届快男快女音乐总监山河、美女作家安妮玫瑰都在评委之列,他们曾经在快男快女中的表现让大家多了很多看头,但是在评委名单中,还寻到一个名字——彭佳慧,这个低调但是唱功了得的唱将也将现身成都赛区评委席,这次也是她首次以评委的身份亮相,并把第一次给了成都,她的出现让人异常期待,是犀利是苛刻是温柔,等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