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蛰伏七年重返乐坛 亮相《时尚星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7:34
与时尚主播和化妆师共同探讨时尚话题
彭佳慧与时尚主播和化妆师共同探讨时尚话题

心路历程娓娓道来
心路历程娓娓道来

深情演绎女人情歌
深情演绎女人情歌

  蛰伏七年之后重返乐坛的彭佳慧近日携其新专辑《因为……女人说》做客宁夏卫视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素有live天后之称的彭佳慧与主持人陈子嘟、柳岩大谈自己七年来的幸福生活,动情之时更是与时尚主播陈子嘟深情对唱经典歌曲《千言万语》。

  在《时尚星达人》经典环节“时尚爆爆料”中,主持人陈子嘟、柳岩以一贯犀利麻辣的风格与彭佳慧对话,引得天后禁不住将自己的从艺心得一一道出,言语之中尽显其让人意醉情迷的天后气质。

  据了解,此期节目将于3月13日晚8点于宁夏卫视播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天后彭佳慧的动情往事,敬请锁定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