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型“纸杯环保树”将亮相音乐节 提倡低碳减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7:24

  由魔时网携手多家媒体联合发起的“NC63行动”将于今年五一登陆迷笛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届时将在音乐节现场搭建“NC63低碳市集”,打造巨型“纸杯环保树”。

  每天以数万人次计算的音乐节是个能源集中消耗的大Party,其中一次性纸杯消耗过万。魔时网希望通过“纸杯环保树”来号召更多年轻人用实际行动低碳减排,将用过的一次性纸杯进行涂鸦或重塑并黏贴到“纸杯环保树”中,届时将形成一个由纸杯搭建成的树状模型。创意、低碳、得奖品,每天为“纸杯环保树”贡献5个以上的创意纸杯,还可获得DIY植物种子一份。

  据悉,NC63低碳市集还将在两大音乐节上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遛隐形狗、免费获取环保袋等。魔时网希望通过两大音乐节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号召年轻人多参与线下的低碳减排活动,拥抱真实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