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牛奶咖啡情系玉树灾区 录制《手连心》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09:48
牛奶咖啡与孙楠
牛奶咖啡与孙楠


  上周末晚牛奶咖啡参与了由香港演艺人工会发起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公益音乐录制活动,虽然已近夜里10点钟,但是依然有很多艺人及工作人员在为歌曲的录制以及歌曲MV的拍摄忙碌着。

  孙楠作为此次活动内地地区的召集人,携手众多明星一起为玉树震区同胞奉献爱心。活动主题歌曲《手连心》是用姜育恒的经典歌曲《再回首》经过重新填词改编而成,旋律非常熟悉,重新编译的歌词寓意深刻,众多明星及音乐人在录制过程中都非常感动,同时作为新一代青年音乐代表的华语人气组合牛奶咖啡用爱心和感动完成了歌曲录制。

  牛奶咖啡在录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会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倡导低碳环保、为玉树的重建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希望大家和玉树的群众能手连心一同重建美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