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乐队情系灾区 参与歌曲《相信爱》录制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7: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 年 5 月 12 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 7.8 级地震,全国人民情系灾区,抗震救灾刻不容缓。 2008 年 5 月 14 日,由中央电视台、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发起的录制的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的现场活动得到广大歌手的支持和参与。那英、郭峰、羽泉、水木年华、韩红、信、陈楚生、糖果枪乐队、咖啡因乐队、反光镜乐队等百余演艺明星在收到《相信爱》的拍摄邀请之后纷纷积极响应。
   
    此次四川省汶川县爆发的特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在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演艺界的同仁也站出来慷慨解囊。在收到《相信爱》的拍摄消息之后,飞行者唱片旗下糖果枪乐队、咖啡因乐队、反光镜乐队均提出: “ 我们要为本次公益活动出一份力! ” 录制现场,糖果枪乐队、咖啡因乐队、反光镜乐队均已极高的热情来唱出他们的心声,他们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受灾群众精神上最坚定的支持。糖果枪主唱秦彤说: “ 在这样的重大灾难面前,我们更要挺身而出!只要能为灾区的人民尽力,我们义无反顾! ” 咖啡因乐队表示: “ 虽然我们中三个乐手都不是中国人,但是我们很爱这个我们生活了 5 年地方,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灾区的重建。 ” 反光镜乐队表示: “ 中国人的力量在此时汇聚,一切不幸不仅牵动灾区的人民,我们的心里也感到痛苦,但是我们坚信:众人的力量能改变一切!我们会与你们一起努力。 ”

    此时,糖果枪乐队的鼓手刁磊由于和 AK47 乐队巡演身在云南不能及时赶回,只好无缘本次活动,但是他的心情通过电话传达给了远在北京的朋友们,刁磊表示: “ 相信爱!虽然我身在外地,无法参加此次有意义的活动,但是我和与我在一起的 AK47 乐队会用我们的音乐鼓舞周遭所有的朋友。大爱无限,我们一定可以重建我们更加美好的家园。 ”
 
    《相信爱》将于 5 月 15 日在 CCTV-3 播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