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马莎低调避庆生 阿信反煽动厦门歌迷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09:49




  五月天24日在厦门举办“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恰好4/25是贝斯手马莎的生日,演唱会进行到中途,许多歌迷便自发性零零星星唱起生日快乐歌欲帮马莎庆生,没想到耳尖的马莎竟拼命阻止歌迷唱歌,甚至半开玩笑威胁全场歌迷:“谢谢!但不用再唱了!我如果把你们录下来,你们自己听一定羞愧得想钻地洞。”笑翻全场歌迷。

  但主唱阿信并未就此放过马莎,直到演唱会进行到尾声的安可曲《恋爱ING》时,五月天照例带领全场歌迷热烈互动,此时主唱阿信话锋一转,突然感性的感谢起马莎:“很高兴我们能够一起组了五月天,一起到全世界演唱。”并号召全场歌迷一同高声对马莎大喊:“生日快乐!”突如其来的惊喜让马莎顿时不知所措,紧接着鼓手冠佑也指挥全场歌迷合唱生日快乐歌,气氛超欢乐。

  虽然在演唱会上直说现在团员都不再过庆生这种活动,因为寿星被灌酒会非常耗体力,但演唱会后马莎依旧高兴的表示:“嘴巴上说不喜欢,但每年遇到了还是非常开心的庆生,谢谢所有歌迷的祝福。”

  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巡回热烈 预计今夏巡回台中

  去年五月天的“DNA创造演唱会”连创多项纪录,不仅在台北小巨蛋连开四场票房秒杀,更在高雄国家体育场世运主场馆写下台湾史上演唱会人数最多的单场五万多名歌迷纪录,成绩斐然!而“演唱会之王”五月天今年开春后再度马不停蹄展开新一轮“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巡回,不仅前往美西、美东,更是首个登上洛杉矶环球影城舞台开唱的华人乐团!五月天更在环球影城的Hard Rock Café留下五月天签名琴等专属商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都可看到五月天的踪迹。紧接着新加坡、厦门等地的演唱会票房也是开票后迅速一扫而空,让当地主办单位个个笑得合不拢嘴。而接下来的北京、香港演唱会票房也频传捷报,尤其香港更是从原订两场演唱会一路加开到四场,门票秒杀清空,热烈程度屡屡超过预期,许多歌迷在去年和五月天一同“创造”了演唱会历史后纷纷上网直呼过瘾程度令人难忘,因此当五月天决定今年再起「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巡回演唱会计划后,所有歌迷莫不引颈期盼,除了重温DNA的热烈之外,更好奇DNA将如何变形,五月天又将再创什么演唱会奇迹?而台湾歌迷更是心焦如焚,频频在网络上询问五月天何时巡回台湾?对此唱片公司表示目前虽有计划7月底可能会在台中举办“变形DNA无限放大版”,但细节还在开会研议中,请歌迷耐心等待,想要知道五月天最新演唱会消息可随时上相信音乐或五月天官网查询。

  

  相信音乐官网 https://www.bin-music.com

  五月天官网 https://www.imayday.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