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蓝短裤》喜人将发行“四川乡亲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2:13
郁可唯
郁可唯

郁可唯签名
郁可唯签名

郁可唯签名
郁可唯签名

郁可唯为四川乡亲版专辑签名
郁可唯为四川乡亲版专辑签名

  距离5月5日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的发行还剩一周时间。在4月17日至27日的限时预购期内,《蓝短裤》也始终占据各大销售通路冠军宝座,各地经销商也频频传来追加订单的好消息,让滚石唱片及郁可唯都大受鼓舞,也对这张用心制作的专辑充满十足的信心,一定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支持和期望。

  郁可唯的音乐梦想由成都出发,一路努力到今天成为真正的发片歌手,家乡的歌迷们功不可没。为了给郁可唯家乡的歌迷们一份惊喜,滚石唱片也特别决定新专辑《蓝短裤》将在在四川地区限量发行10000张“四川乡亲版”,在正式发行的专辑中,加赠一张由郁可唯亲笔签名的“蓝短裤”纪念卡,带着对歌迷的感激,每张卡片都由郁可唯亲笔签名,以回馈四川歌迷在可唯的音乐道路中给予的无限支持。

  五天四地完成万张“蓝短裤”亲笔签名郁可唯练就“钢铁人”

  上周日,郁可唯刚刚在成都成功举办了新专辑的首场预购签名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签了近3000张预购卡。其实早在这之前,可唯就已经秘密签好了10000张“蓝短裤”卡片,寄往发行公司,准备包装到“四川乡亲版”专辑中。因为工作行程满档,可唯在4月15至19日期间,辗转到长沙、泰州、成都、北京四地,忙于演出及宣传工作。为了不耽误产品包装的进度,包装厂必须于4月21日前收到卡片开始包装工作,才能保证“四川乡亲版”的如期上市。工作人员和郁可唯不得不随身携带着10000张“蓝短裤”四处奔波,表演活动一结束就回到酒店“开工”签名,甚至在机场候机室、飞机上、通告车程中,都把握每一分时间签名赶工。就这样连续几天熬夜到凌晨两三点,终于如期赶完了10000张的签名卡片,可唯也赢得了工作人员“钢铁人”的新称号。为了纪念在长沙、泰州、成都、北京四地完成的这次“不可能的任务”,郁可唯特地选择了4种不同的颜色——紫色、绿色、蓝色和粉色,分别代表长沙、泰州、成都及北京,每到一地就换一种颜色签名,希望歌迷们在拿到专辑,看到签名卡片时,就像感受到了她当时在那个城市时的心情。

  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郁可唯从来没有喊过一次累,让工作人员都很心疼她,看到这么努力的艺人,公司上下每个人都是“战斗”状态,和她一同奋斗,誓将可唯的好声音传达给更多支持好音乐的人。郁可唯表示,虽然工作很忙碌、很辛苦,但是每到一地都可以看到那么多一直支持她、爱护她的“郁金香”,都觉得好感动,无论再辛苦都值得。而她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为新专辑《蓝短裤》做宣传,尽可能的多到一些城市,和期待她的歌迷们交流,面对面的唱自己的新歌给他们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