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一代歌手齐唱邓丽君歌曲 周杰伦张靓颖将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实习生康乐
2010年04月29日07:52

  今年5月14日,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等机构主办的“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周杰伦张靓颖梁静茹、王心凌、羽泉等十余名当红歌手,将分别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用邓丽君老歌拨动神经

  1995年邓丽君因哮喘病发逝于泰国,于是岁月的痕迹就永远地定格在了她42岁的面容上。每年关于邓丽君的纪念活动不断,而今年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所以在成都举行的“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尤为珍贵。

  为了这台特殊的演唱会,周杰伦、张靓颖、梁静茹、羽泉等当红歌手都义务参加,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之前他们分别通过演唱会、唱片等各种方式,表达了新一代歌者对邓丽君的怀念和对爱情的憧憬。而在5月14日,他们又将在成都用数十首邓丽君老歌拨动人们情感的神经。

  “永远珍爱邓丽君”邮册今日发行

  同时记者获悉,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授权制作的“永远珍爱邓丽君”个人化邮册,今日起将在我国台湾地区公开发行。据报道,这套邮册内容包括邓丽君立体图像、金箔图像,及精选6张邓丽君生前在群星会、巡演等不同时期照片制作的邮票,同时采用中、英、日3种文字说明邓丽君的成就,每册销价399元(新台币),初版发行1万册,最高总量发行3万册。至于成都歌迷如何购买,成都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文教基金会协调,让成都歌迷也能拥有这套珍贵的邮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