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长沙演唱会即将唱响 将与邓丽君“对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9:11

  潇湘晨报4月6日报道 4月10日,蔡琴不了情长沙演唱会将在湖南会展中心唱响,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据主办方介绍,蔡琴演唱会的舞台、音响等众多设备都于昨日运抵长沙。本次演唱会的执行导演廖峻苇透露,此次多达四十余人的专业团队都是历次蔡琴演唱会的原班人马,“最好的音响系统,最好的‘金话筒’,最好的舞台设计,还有最美妙的声音,这绝对是最超值的一场演唱会”。

  从23岁就开始跟蔡琴合作的廖峻苇,从幕后制作人员一步步成为导演,7年的合作与积累,廖峻苇是最了解蔡琴演唱会的人。据他介绍,这次的演唱会全套音响设备都是采用德国出品、全世界最顶尖的D&G音响品牌,价值超过1000万人民币。很多国际艺人的演唱会都是指定使用该款音响,如莎拉·布莱曼、惠特尼·休斯顿、诺拉·琼斯,席琳·迪翁等。

  此外一款价值150万元人民币的“金话筒”将助唱蔡琴演唱会,廖峻苇强调,“配上优质的金话筒,蔡琴在现场演唱比CD还好听。”

  廖峻苇还表示,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个看点便是舞台会以非常珍贵的影像资料来作为整体架构,按照蔡琴所演唱不同时代的歌曲来变换场景,呈现出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三个时期的不同变化。据悉,这些影像资料获得了上百部当年经典电影的授权许可,并力邀日本和美国的专业人士剪辑,届时画面上将会呈现蔡琴、周璇、邓丽君几大华语天后跨时空对唱的奇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