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H.E签售尊享“女王”待遇 千名歌迷清唱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42
S.H.E成都签售会享“女王”待遇
S.H.E成都签售会享“女王”待遇

S.H.E携新专辑《SHERO》性感亮相成都
S.H.E携新专辑《SHERO》性感亮相成都

逾千歌迷到场支持
逾千歌迷到场支持

    继北京、长沙签售会热力引爆后,亚洲第一女子乐团S.H.E再携全新专辑《SHERO》来到成都举办签售会,逾千歌迷亲临现场一睹女王天团的魅力。作为S.H.E暌违歌坛一年半交出的闪亮成绩单,新专辑《SHERO》无论是从音乐性还是造型,三人都大胆尝试转型“轻熟女”路线。 当天,S.H.E三人再以紧身裤、高跟鞋的造型亮相,令在场媒体及歌迷不禁眼前一亮。而为呼应偶像女王天团的华丽阵势,现场歌迷也统一装扮和口号,现场互动强烈,大家整齐地喊出“女王万岁万万岁的”、“女王驾到、全场尖叫”的口号,排山倒海的声势见证S.H.E出道九年的无敌人气。

  随着S.H.E的现身,现场的火热气氛也飙至最高点。签售期间现场循环播放播《SHERO》专辑,出乎意料的是,专辑刚刚面市不久,歌迷们却已整张专辑完整跟唱,连台语歌“我爱雨夜花”都朗朗上口熟稔在心的程度令S.H.E都大感意外。S.H.E表示,新专辑的主要音乐概念,是回归到组合名称为英文里的“SHE她”的初衷,以女性的理性自省和感性抒发为出发点,成为一张讨论“女人”的专辑。而当年那三个自信、温柔、勇敢的女孩,在经过这么多人生精彩淬炼后,已经成长为智慧、能力、成熟的女子,有许多人生的体悟与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三人希望女生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可以从歌曲中获得一些感情或是人生态度上的启发和感动,男生也可以透过此张专辑更了解女生。

  签售会当天虽然只有两千张签售卡,但现场人数不仅不比前两场少,反而更多,歌迷们纷纷表示很珍惜每一次跟S.H.E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所以在本轮内地最后一场签售上,大家也都拿出了最大的热情,现场大家更是自发清唱起了《魔力》为偶像助威,可谓相当应景。而S.H.E也是非常开心与歌迷互动。整场签售气氛热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