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谭维维期待热波音乐之旅 称朋友就该不请自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9日09:51
谭维维
谭维维

  以电影演员身份参与过首届热波音乐节的歌手谭维维,今年五一将带着乐队重返老地方,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上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的主舞台。首届热波的完美体验给谭维维留下了“场地漂亮”、“舞台强大”、“气氛美好”三大记忆标签,这也让她无比期待此次热波之行。

  首届热波已结缘

  谭维维和音乐节的首次亲密接触便是在去年首届热波(成都)音乐节上,但当时她的身份特别,既非音乐节表演嘉宾也非普通观众,而是作为电影《成都我爱你》中的一名演员出现,影片在热波音乐节现场取景,而她在剧中出演一名鼓手。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还是谭维维的摇滚启蒙人———崔健老师。在工作之余,谭维维也和崔健一起融入音乐节的狂欢中,“场地很漂亮”、“舞台很强大”、“气氛很美好”是谭维维对热波的三个记忆标签。

  最期待“痛苦的信仰”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谭维维与很多成都的音乐人都相熟,从很早以前就在一起做音乐,关系也保持得非常好,她在成都经营的莲花府邸算是小有名气的Live House,为许多本土乐队和音乐人提供了表演的场所。但她并不满足于此,她希望有机会能在成都主持一个更纯粹,更高品质的现场,就像热波为本土乐队专设的成都舞台一样,给家乡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一个完美的体验。

  谭维维表示,在自己表演结束后肯定会作为观众留下来,“因为热波给人营造的音乐氛围实在是很棒”。除了力挺本土音乐人,在已知的本届热波表演嘉宾名单中,谭维维最期待的是看到“痛苦的信仰”:“我看过‘痛仰’的排练和演出,他们的表演很有激情!”当问及是否会邀请朋友来热波玩儿时,谭维维爽朗的笑了:“他们大部分都会不请自来!因为有我的演出,哈哈!”

  永远是无偿献血宣传大使

  谭维维曾任形象推广大使的成都血液中心此次将入驻热波音乐节,虽然已经卸任形象大使一职,但谭维维一直以来仍然坚持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义务的参与了许多有关无偿献血方面的宣传工作,包括近日玉树地震,她也参加了献血。谭维维表示去年在热波拍摄《成都我爱你》时,曾利用拍戏空档参与成都血液中心的宣传活动,如果血液中心需要,今年她依然会义不容辞的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大使,提高市民无偿献血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事业是一项需要爱心人士长期支持的工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