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新专辑7月发行 王力宏御用班底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4:03

  据悉,以《不要再来伤害我》《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大家所熟知的歌手张振宇近日正在广州秘密筹备新专辑。

  据经纪人透露,本次发行的专辑歌曲由王力宏御用制作团队倾情打造,张振宇也将首次尝试词曲创作。对于这次的新专辑,经纪人坦言和以往有所不同,以往是唱别人写的歌,这次更多的是参与创作,这样可以吸收很多新的音乐理念,在音乐曲风上较以往也有所改变,让大家能够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张振宇。新专辑还采用了大量流行元素与以往的伤感情歌相比更加的温暖人心。

  经纪人表示张振宇本人对这张用心制作的专辑充满十足的信心,一定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支持和期望,专辑预计在今年7月份与歌迷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