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alan(阿兰)带新碟会成都歌迷 吴宇森力邀再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08:37

  近日,已在日本乃至全亚洲歌坛打响知名度的华人歌手alan(阿兰),携个人第二张中文大碟《兰色 ~Love Moon Light~》正式回归华语歌坛。29日,alan(阿兰)走进2010

  City FM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此次唯美回到故乡,alan(阿兰)化身月光仙女,用歌声唱响成都,再次传递大爱的力量,为日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祈福。

  从2008-2009年阿兰凭借电影《赤壁》主题曲在华语乐坛一鸣惊人,也让内地歌迷认识了alan(阿兰)。首张中文大碟《心的东方》在内地广受好评并获得不俗的销量, 2010年alan(阿兰)趁势推出自己第二张中文大碟《兰色 ~Love Moon Light~》,新碟网罗了菊池一仁、林明阳、金大洲等全亚洲的金牌音乐人参与制作,让alan(阿兰)尽情释放她的绝美音色。同时,alan(阿兰)的个人创作也在新碟中曝光,将alan(阿兰)真正的心声,最直接地传递给大家。


  早前,身为藏族儿女的alan(阿兰)建议唱片公司把北京新闻发布会化繁就简,主题也改为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祈福募捐,活动特别选唱之前汶川写的公益单曲《爱就是手》(单曲《爱就是手》在全亚洲范围内的彩铃等无线收入已全部捐献给汶川灾区用于重建工作,截止2009年底,共计捐出409万日币,折合人民币约298,000元)。alan(阿兰)现场捐出了1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5000元)善款给玉树灾区,并号召歌迷和所有人能参与慈善捐助,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同胞做点实事。

  此次成都的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齐聚成都彩虹61号会馆,和月光仙女在全新音乐之路上释放心声。当天阿兰在视听会现场演绎了多首主打新歌《我的月光》、《炫影SharpLight》等,并再次演唱《爱就是手》等歌曲传递大爱精神。

  发布会上,吴宇森导演、金像奖影帝郭富城、同门师兄信和师姐A-Lin都通过VCR传递了对alan(阿兰)发片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郭富城表示,希望“alan(阿兰)能够作为中国音乐流行的代表,将中国流行音乐传播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同门师姐“天生歌姬”A-Lin希望“alan(阿兰)能去更多的地方开演唱会!”;摇滚天王信则表达了对阿兰的祝福和鼓励:“发片只是第一步,未来的日子要靠你自己努力的去加油,身边的人都会帮助你,自己要加油。”;世界级大导演吴宇森导演则在《赤壁》中成功合作后再次邀约alan(阿兰):“希望未来和alan(阿兰)能再度合作!”

  所属唱片公司爱贝克思中国副总裁马骅先生特地赶到成都试听会现场,为alan(阿兰)送上特制的演唱会门票,希望阿兰的声音继续唱响在日本各个城市,并宣布自今年7月起,继续为alan(阿兰)在日本多个城市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希望alan(阿兰)早日在国内举行自己的演唱会。

  这场成功的“音乐试听会”无疑对于主办方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和alan(阿兰)来说都是明智一举。活动主办方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表示,能够举办这场阿兰的专场试听会的确让我们一直所追求的优质音乐得到很好的体现。阿兰也向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表示感谢,说在这里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肯定,这为她接下来在各地的宣传带来更多的信心和鼓励,也希望城市之音“音乐无限STAR”能够带来更多歌手和观众的音乐见面交流的机会,表示全力支持城市之音FM102.6电台为听众带来更多好音乐。

  主办方城市之音FM102.6“音乐无限STAR”进一步表示,在成都这样繁华的大都市需要音乐的旋律,我们会竭力为成都打造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小世界、为听众带来更多一流的音乐视听感受,也请大家更多地关注城市之音FM102.6,关注我们的精心档“音乐无限STAR"!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