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真Live》音乐会 谭维维和张杰沸腾的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08:37
巫启贤和伍思凯在MTV《真Live》现场.
巫启贤和伍思凯在MTV《真Live》现场.

张杰和谭维维在MTV《真Live》现场
张杰和谭维维在MTV《真Live》现场

老狼和彭坦在MTV《真Live》现场
老狼和彭坦在MTV《真Live》现场

  (2010年4月30日,北京)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MTV中文频道为观众特别编排了MTV《真Live》“五一”音乐会,从5月1日至5月3日,每日为电视观众奉上一场新鲜的《真Live》——5月1日与越来越摇滚的谭维维和越来越温柔的张杰相约,5月2日感受彭坦的幸福和老狼的诙谐,5月3日聆听巫启贤的高亢和伍思凯的多变。五一三天假,天天《真Live》!

  《真Live》是MTV音乐电视台的精品节目,自2009年推出后,崔健、汪峰、羽泉、杨坤、沙宝亮、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蔡健雅等实力歌手都已在这个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Live表演。五一期间与观众见面的这三场《真Live》均是首播,且与往期不同的是,这三场还加入了互动环节,歌手会在现场回答歌迷提出的问题,场场有精彩互动,让观众不仅听歌,亦能通过问答环节了解歌手的真性情。

  在谭维维和张杰的《真Live》中,观众朋友不仅能听到谭维维最新专辑中的《谭某某》、《如果还有来生》、《石头在歌唱》,张杰的经典曲目《明天过后》、《何必在一起》、《穿越人海》等,更能体验维维和张杰合唱的精彩,尤其是很少唱摇滚的张杰在维维的“怂恿”下,现场亮嗓与维维共同演绎了《石头在歌唱》,唱至高潮处,二人和乐队成员全都跳起来,现场气氛几近沸腾。《真Live》中,张杰还就歌词引起热议的《谭某某》向维维求证,而维维亦不推托,她说彼时年轻气盛,真的是觉得自己比冠军唱得好,坦诚的性情让张杰直竖拇指。为礼尚往来,维维也抛了一个相当火爆的问题给张杰,张杰又是如何应对?5月1日16:00《真Live》再揭晓!

  与谭维维和张杰的老乡情不一样,彭坦和老狼的《真Live》现场则洋溢着一种兄弟情,大哥老狼时不时地和小弟彭坦打趣,调侃彭坦不仅歌艺长进,而且也步入了熟男行列。二人除了在现场演唱了各自的经典曲目外,还特别将老狼的《北京的冬天》和彭坦的《南方》合二为一,演绎了一版相当有味道的《北冬南方》。也许是因身在主场,老狼一反舞台上的文静范儿,非常诙谐地积极串场,尤其是介绍乐团时,一句“这是高碑店斗地主大乐队“把全场观众都逗乐了。锁定5月1日21:00《真Live》,看看那个与你印象中不一样的老狼和洋溢幸福光彩的彭坦吧!

  共同在乐坛打拼二十多载的巫启贤和伍思凯,则把另一种不同感觉的《真Live》带给观众。巫启贤坦言:“唱了二十五年歌的我,比起从前,我现在头发白了一点,身材胖了一点,但却越来越清楚怎么唱歌了!“ 这是一场让耳朵非常享受的《真Live》,那些似曾走远的老歌《太傻》、《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再度唱起时,不管是听过还是未听过的人,都会被深深地打动。巫启贤和伍思凯在《真Live》临近结束时,还出人意料地选择了《菊花台》进行联袂表演。听着乐坛老将翻唱现时代的歌,会不由让人生出感慨——真音乐的魅力会穿越时空,让后者心动,亦可让前者动容!

  让你心动的“音乐会“,就在MTV《真Live》。五一三天假,锁定MTV中文频道!

  MTV《真Live》五一播出时间

  5月1日 16:00 《真Live》张杰和谭维维专场(首播)

  5月1日 21:00 《真Live》老狼和彭坦专场 (首播)

  5月2日 18:00 《真Live》老狼和彭坦专场

  5月2日 22:00 《真Live》张杰和谭维维专场

  5月3日 18:00 《真Live》巫启贤和伍思凯专场(首播)

  5月3日 22:00 《真Live》巫启贤和伍思凯专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