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小琥在京唱没那么简单 “剩女”粉丝当场落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4:41
黄小琥
黄小琥

黄小琥
黄小琥

黄小琥认真回答问题
黄小琥认真回答问题

黄小琥深情演唱《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深情演唱《没那么简单》

  近日,黄小琥新专辑《简单,不简单》内地迅速走红,“剩女”粉丝激动落泪。黄小琥劝熟女继续加油,并坦言甘愿一个人生活。

  “一杯红酒配电影,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卧在沙发里。”这句歌词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同时也让很多人幻想过上这样的生活。歌词来源于“PUB女王”黄小琥的歌曲《没那么简单》,有网友表示:“黄小琥的歌曲带有淡淡的烟草味道,让人回味无穷,贴近生活得歌词加上动人的旋律,让每一个经历过感情的人都为之动心。”许多白领说道:“黄小琥的歌曲在我们的办公室反反复复播放了很多遍,有时候全公司的人一起放着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如果是别的歌曲,老板早就应该暴跳如雷了。”而专业的电台DJ也向记者透露:“小琥老师的歌曲每句歌词都很到位,配上她的低音即好听又耐听,她的歌曲也成为了我们同行重磅推荐的歌曲。”

  昨日,小琥姐第一次在京演唱了那首被众人所传唱的《没那么简单》,深情的演绎得来了所有在场人员的掌声,而在歌曲演绎之后,一名女粉丝跑到后台不禁落泪并表示:“这首歌曲好像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它让我想起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情经历。” 而在当天,主办方征集了5个来自编辑的问题,其中一个是“很多过了一定年级的女生都开始着急,那个可恶的另一半到底在哪里迷了路,为什么还没有找到我?” “剩女”黄小琥解答说:“尤其是熟女,一定要为自己加油,不要认为自己熟了,什么都没有用了。就是因为熟了,生活的经验那才是最可贵的,其实有些男生让门是喜欢熟女的,不然姐弟恋怎么来的?就算没有,自己生活也没什么不好,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每个人都要做好当下的角色,好好爱自己、做自己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