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两大音乐节4月同时办 孙燕姿黄小琥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7:5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年四月的屏东垦丁,让人直接连想到的就是热情嘶吼的乐音,在四处奔窜。除了“春天吶喊”和“春浪音乐节”两个老班底活动外,今年首度举办的“垦丁半岛音乐嘉年华”也来参一脚,并邀来久未露面的孙燕姿担任活动压轴,力拼春浪同一天压轴的黄小琥。

  年年对打 使出绝招

  和“春吶”年年对打的“春浪”,今年除了黄小琥、梁静茹、苏打绿等熟面孔外,更加入林宥嘉、萧敬腾、Magic Power等新生代歌手,预计有14组人轮番上阵。主办单位“友善的狗“透露,光是邀请艺人的花费就要近1000万,比去年邀请8组艺人成本更高,活动规模也从去年的1天扩大举办成2天,庆祝春浪迈入第一个5周年,“不会担心票房,歌迷来垦丁就是要看偶像,对今年阵容很有信心。”

  半岛音乐 祭出孙燕姿

  今年首次举办的垦丁半岛音乐嘉年华,也是为期2天的音乐活动,第一天活动会以大嘴巴、MC Hot Dog等嘻哈乐团为主,第2天则由信、A-Lin、卢广仲 、孙燕姿等接力开唱。首度加入垦丁音乐季的战场,主办单位派乐活动营销表示,“也不是故意要选在这两天,实在是屏东县政府规定的,要在垦丁办,就只能办在这段期间。”

  历史最悠久的“春吶”去年邀来天后张惠妹助阵,引发歌迷在网络上开骂,质疑此举违背“春吶”原本强调的独立音乐精神。今年迈入第16个年头的“春吶”回归独立乐团路线,找来近200组国内外知名乐团,要用人海战术对抗其它音乐活动。

  尽管“春吶”近年来活动规模和全盛时期两地开唱已不能同日而语,却仍是垦丁最具代表性的音乐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