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晓光再展创作实力 为黄小琥新专辑写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33
黄小琥新专辑邀于晓光写曲
黄小琥新专辑邀于晓光写曲

于晓光新戏《毛岸英》热拍中
于晓光新戏《毛岸英》热拍中

  去年因电视剧《狼烟北平》、《我是太阳》以及《又见阿郎》而迅速窜红的内地性格小生于晓光,自打去年底就片约不断,目前正在赶拍的央视大戏《毛岸英》也将接近尾声。不过,除了演员的身份之外,于晓光还有另一项本事:那就是创作歌曲。而在时下大热的台湾实力歌手黄小琥最新专辑中,我们也发现了于晓光的作品《伴》。

  早在2003年,于晓光便与台湾知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相识,而那时他并不知道这两个人就是孙燕姿的启蒙恩师、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于晓光和他们接触久了以后,人待人真诚的他颇得偲菘、伟菘前辈欣赏。慢慢的,他们成为了挚交好友。之后他便进入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院学习,成为两兄弟的关门弟子。而在近几年,于晓光也为张靓颖黄晓明、何耀珊、苏慧伦等众多歌手创作歌曲,之前由周迅、张雨绮和桂纶镁等主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插曲《实验品》也是由他和李伟菘、李偲菘两人一起谱写完成。

  而这次黄小琥再次邀请于晓光为其新专辑创作,并量身订做了一首歌曲《伴》。知性的味道从旋律一直蔓延到黄小琥的歌声之中,是一首绝对动人的歌曲,于晓光表示黄小琥是一个对作品极富驾驭能力并有丰富经验的歌手,她的声音很有魅力,可以为她写歌是我的荣幸。虽然在歌曲创作方面早已独树一帜,但于晓光表示自己绝不会放弃演艺事业,希望虎年自己能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